剛剛看完了PJ的網誌,發現,有點看不懂,但是我覺得,大家都沒有資格講這種話吧, 

沒有特別針對他的意思,別把那句話看的太重。?

 刻意的把自己排除在那小圈圈之外,不知道為什麼,班上很多人都給我這種感覺, 

當然,我跟屌兒也是, 

我們常常莫名其妙的因為不想被捲進某些事件裡而跑到別的地方去, 

我們兩個都很喜歡逃避... 

但是逃避的結果常常害的我們兩個莫名其妙被歸類到別的地方去,

 這點,我跟屌兒都很不開心, 但是又會想想,反正都逃避了,

他們怎麼想是他們的事,關我們屁事...

 只是很討厭這樣被亂歸類而已... 

沒錯... 只要跟屌兒一起,就不怕被烙單,

因為如果沒有跟他一起,我就常常被烙單... 

我討厭這種孤拎拎一個人的感覺,但我卻常常聽見被烙單時,

 某些人對我說的話... 

我想,你比較想跟他們一組吧。或者是,我覺得他們已經跟你一組了。

 然後就被烙單了,對,就是這樣, 

所以,不要常常把屌兒從我身邊搶走,也不要常常把魚魚從我身邊搶走, 

喜歡看我烙單,也不是這個樣子的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wy5422 的頭像
    iwy5422

    小高一,上學去

    iwy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