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!我考完了!終於真的考完了!
對答案的時候屁真在我旁邊,我說我可以當他學妹了。
希望答案沒有對錯...
希望我真的可以上新莊。


哈哈哈!我要開始狂完蒼天了!
我剛剛已經把一堆衣服全部都洗好了說!
哈哈!
我要買書!而且我還看過赤壁了噢!
大滿場!小福還一直跑來跑去。
反正我覺得赤壁很好看。

哈哈!
考完了!我要上高中了!我要上高中!
哈哈哈哈哈,HIGH爆了!
高中生萬歲!
聚餐!唱歌!什麼都好!
TAKO我們去敗家吧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wy5422 的頭像
    iwy5422

    小高一,上學去

    iwy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